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根据长安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和《经管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我院已有1472名本科生、331名研究生顺利返校。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和安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部署,通过线上会议、年级群、班级群、“我在校园”通知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了返校前专题培训,强调返校申请要求、返程中注意事项、返校后日常管理等相关要求。学院党政领导深入一线指导返校工作开展,全体辅导员坚守岗位,确保工作不间断,学生返校有保障。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各年级召开返校工作培训会议


学生返校后,学院进一步确保返校后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叮嘱学生严格落实学校规定,做好健康监测。继续实施社区网格化管理,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随着学生返校工作的完成,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未返校学生健康检测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