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彰显青春使命担当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2年寒假期间,身处河南南阳新野县的我院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本科生王玉莹同学,积极响应当地号召,勇敢逆行,毅然投身抗疫一线,成为新野县人民医院的一名防疫志愿者,她不畏辛劳、不惧严寒,以饱满的热情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了医院医护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


志愿服务期间,王玉莹同学积极参与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等的组织工作中,每天工作5小时,连续工作15天,单日服务人量最高达到了10000余人次。王玉莹同学说:“作为亲身经历疫情的一份子,在校期间,看到很多同学投入抗疫一线,奉献力量、共克时艰,深受感动。身穿白衣,更多体现着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青年学生,我愿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青春誓言。”


 

王玉莹同学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之名立志奉献,用坚持和无私绘就青春底色,成为疫情防控中的闪亮名片。


 

新野县人民医院的感谢信


供稿:周文博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