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1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杜强、党委副书记李宏伟等分别在南北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魏一虎书记走访北校区留校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并就留校期间的日常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时间,抓好主业,认真学习;要加强与父母的沟通联系,告知他们在校期间的相关情况,及时报平安。要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特别是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加强个人防护,密切关注健康状况。


 

杜强院长走访南校区留校学生宿舍


学院对留校学生建立了相关台账,安排帮扶教师落实服务保障和家校联系,并结合实际就住宿情况进行了适当调整。接下来,学院将全面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关注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困难,保障他们在校期间的平安和健康。


 

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