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致经管学院全体战疫志愿者的感谢信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亲爱的志愿者们:


你们好!2021年12月1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的校园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疫情,你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勇敢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优秀品质,在全体长大人最需要的时候,守望相助,英勇向前,用行动树起长大人共克时艰的标杆,用坚守诠释经管人众志成城的担当,用奋斗谱写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逆行的“大白”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


疫情期间,你们始终奋战在抗疫前线。在物资配送中,有你们的汗水;在数据统计中,有你们的印记;在抗疫宣传中,有你们的声音;在核酸检测中,有你们的守护;在返乡组织中,有你们的身影;在师生关怀中,有你们的温情。你们发出的铮铮誓言,汇聚成“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时代强音。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是对你们最真情的写照!正是你们的坚守与付出,温暖了深冬的长安,保障了师生的安全,迎来了校园的生机。寒冬将尽,飞雪迎春,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向学院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防疫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祝你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见屏如面,惟愿安好!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