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月16日晚,我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



学院院长杜强通报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了重要成果,面对逐渐好转的形势,要保持清醒头脑,毫不松懈,严抓落实以下三个主要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有序做好学生放假返乡的保障工作,加强学生的防护教育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二是严格教职工管理,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巩固防控成果。三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年度工作梳理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谋划,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各分管院领导就疫情分类管控工作、本科生寒假离校工作、春季学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研究生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切实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做到思想站位要高,行为约束要紧,执行纪律要严,工作任务要实,高质量保证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统筹兼顾工作和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学院共召开19次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3次党委会、2次党政联席会、26次领导班子碰头会,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最新文件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号召教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了解师生需求并解决困难,全力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正常运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全面胜利。


供稿:徐永超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