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统计系支部召开“师生一体,共渡难关”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疏导和援助,1月9日统计系支部召开题为“师生一体,共渡难关”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统计系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统计系党支部书记晏文隽主持。


晏文隽就目前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心理进行了解析。她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和决胜阶段,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情绪有助于学校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在这关键时期,所有统计专业师生党员同志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关注和关心学生的心理波动和异常,及时做好联系和疏导工作,聚人心、凝力量,共同打赢打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会议决定成立统计专业师生党员抗疫互助小组,建立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统计系支委的三位一体帮扶团队,多层次多视角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确保统计专业本科生身心健康、平稳顺利渡过疫情封闭期。


供稿:戴涛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