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会活动
经管学院四届一次教代表会召开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1年12月29日晚八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学校工会主席申伟出席,58名教师代表参加。

校工会主席申伟对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也是学院领导班子听取教职工意见、与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重要渠道。他对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的经管学院党政领导表示了感谢,对学院在教代会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

学院院长杜强首先对当前疫情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做了安排部署。随后,杜院长做了经管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一年来党建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斌对《经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经管学院教职工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经管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管理办法》三个文件的起草及修订做相关解释说明。随后,对三个文件进行了投票表决并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针对疫情防控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到此次疫情的艰巨性复杂性,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终将会取得抗疫的伟大胜利;二是要有组织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三要有底线思维,严格遵守防疫政策要求,做好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工作;四是要强化管理服务,保障基本生活,做好师生思想工作;五是夯实责任,履行职责,切实做好自己份内工作。

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供稿:李永平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