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疫情爆发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院学生党员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战斗精神,挺身而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80余名学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他们逆行而上,为同学提供餐食和生活物资配送,协助医护人员组织核酸检测,对接疫情防控摸排工作,统计、解答并上报学生存在的困难,全力保障每位同学的生命安全和生活需求,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研究生党员刘彪意说,作为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我们有责任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大家共渡难关,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请相信,在广大防疫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彼时,我们一起重回长大校园,去走一走彩虹桥,吹一吹橘子味儿的风,看那晚霞铺满天空。


本科生党员李美彦说,犹记疫情刚开始的时候,需要统计填写的信息量很大。为了保证24小时在线,手机音量调至最大放在枕边;为了保证及时工作,电脑一直放在床头。虽然我负责的工作可能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但是身为一名党员,挺身而出,为大家服务,是责任,是担当,更是我的荣耀。愿长安常安。



疫情是一场大考,学院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以不同的形式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培养,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供稿:李晔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