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2021年冬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舒缓疫情防控下学生身心压力,我院于12月5日在西区田径场举办冬季运动会,学院2020、2021级全体本科生和学办老师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作动员讲话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指出,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学习生活的基本保障,他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比赛现场

国旗护卫队庄严的升旗仪式、精彩的腰鼓和花绳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师生50米接力打响了比赛的第一枪,随后各项目有序展开。运动场上学生们的奋力拼搏,观众的加油助威,整个运动场上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最终2021级工商管理类六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勇夺“经管杯”。

开幕式现场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人:李晔    审核人: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