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2月5日,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在WH1102教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陈宏进老师主讲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宏进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基本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对历史的敬畏感、对时代的责任感、对未来的使命感。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在思想引领、舍风建设、学风建设、安全保障、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

会议期间,学院进行了“党员示范宿舍”授牌仪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建促舍风、促学风成效,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会场

撰稿人:陈宏进  审核人: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