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国际学生科技论文写作研讨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2月2日与12月3日,我院国际学生科技论文写作研讨会通过“线下+线上”形式举办,会议邀请韩国海洋大学Kim Chi-Yeol教授进行“Journal Article Writing and Publishing”英文讲座交流,会议由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王超主持,包括国际中心师生在内共计12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

Journal Article Writing and Publishing(Part I、II)讲座过程中,Kim Chi-Yeol教授分别从英文期刊论文写作相关的研究热点选题、论文研究框架设计、投稿期刊选择等为例进行了整体介绍,并以具体论文为例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包括论文的背景介绍、数据收集、实证分析、总结与建议等方面。最后,同学们与Kim Chi-Yeol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Kim Chi-Yeol教授耐心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内容给予详细指导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作为学院国际学生教育培养系列活动的组成,得到参会同学们的好评,国际教育与交流服务中心将持续不断面向学院广大师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促进学院的国际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Kim Chi-Yeol, 韩国海洋大学( Korea Maritime and Ocean University)教授,曾在韩国贸易协会(KITA)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国际贸易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基础。主要研究领域:国际贸易实务与风险管理、国际多式联运创新研究、国际运输服务贸易等。在Maritime Law Review、Journal of Korea Trade、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Transportation and Logistics Review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并担任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的编委及审稿人。

供稿/供图:国际中心,审核: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