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2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副书记、副院长、分纪委书记张建斌、院党委秘书王菁、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斌主持。


张建斌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的相关会议精神,安排了近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并对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宣传报道管理工作、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于学校、学院有关文件精神、政策内容,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层、学深一层,在学习贯彻中做好表率,发挥好指导作用。


王菁从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及记录格式、组织生活会流程及记录要求、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方面做了实务培训。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开展交流座谈,对院党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的调研结果将作为本年度院党委书记述职报告的参考依据。


 

会议现场



撰稿人:王菁   审核人: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