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座谈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杜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副院长孙启鹏、马飞,经济学、会计学、物流管理及管理工程与科学专业的系主任和责任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启鹏主持。


 

座谈会现场


孙启鹏就现阶段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目前学院正处于专业建设的关键时期,应以此为契机,在建设过程中集思广益,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杜强对学院教师在专业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紧抓学科建设核心内容,争取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马飞指出,学院应充分利用机遇,在学校的支持下,深化我院专业建设。


座谈会后,杜强一行到财务会计系、物流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经济系与全体教师就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更为深入的讨论,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杜强一行在物流管理专业座谈


供稿:杨涵晞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