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校工会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1月18日下午,校工会主席申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

魏一虎对校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校工会近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杜强代表学院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民主管理、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简要报告。

 

调研座谈

申伟对我院工会各方面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此行的目的旨在收集学院对学校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及校区功能定位等相关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于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凝聚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申伟就各位教师代表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回应,他指出,校工会将积极听取学院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制度,为学校教职工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跳绳活

会后,校工会领导与学院教职工在学院门前参加了跳大绳活动。


供稿:李永平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