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中卫冕冠军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1年长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10月16至17日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我院工会积极组织、保障有力,队员技艺精湛、技高一筹,最终成功卫冕冠军。

此次比赛共25个分会代表队参加,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即小组赛和排位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双1、混双1、女双、男双2、混双2。我院共10名队员参加,队员中既有经验丰富、技艺超群的老队员,又有新进的年轻队员。比赛中,以老带新,大家紧密配合、相互协作,高水平的技艺让高潮迭起,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展现了经管学院团结合作,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赛场

合影

我院历来重视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积极组织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级各类文体比赛,均取得较好成绩,形成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对学院凝神聚气、振奋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李永平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