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13日至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陕考察,对我省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根据9月29日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经管学院党委迅速组织学习宣传,精心安排部署,及时进行了传达学习。


10月1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组织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魏书记、杜院长带头领学,引导干部师生不断加深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宣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其他委员和领导干部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9月30日-10月15日,院属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委的号召下,积极开展线上线下集中学习,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反响。


 

教职工、本科生各党支部组织学习


 

研究生各党支部组织学习


(供稿:王菁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