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共青团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12日,共青团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北辰楼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预备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韩烁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讲话

李宏伟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团代会是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代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化团的工作,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希望全体代表顾全大局,发扬民主,以严明的组织纪律做好选举工作,认真做好团委班子的选举;希望全体代表率先垂范、认真履职,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彰显新风貌,真正当好广大团员青年的"代言人"和今后一个时期团的事业的决策者。



学院团委书记李晔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学院团委书记李晔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正式大会主要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总监人、计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正式人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会现场)

供稿:卓朋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