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长安大学第二届市场营销创意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26日晚,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长安大学第二届市场营销创意大赛决赛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长安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经管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与对外培训中心副主任夏明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杨慧军和孙伟担任决赛评委。决赛由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杨伟主持。



决赛队伍与评委合影留念


本届市场营销创意大赛围绕“打造山阳全域旅游资源品牌,助力山阳乡村振兴”的主题,收到了来自不同学院共37支队伍的作品。经过初赛评审,最终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10支队伍分别进行了PPT展示和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市场营销大赛的举办,有助于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商业实践中,增强学生的商业规划能力、营销规划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实现高校专业人才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的双提升。



(撰稿人:杨伟 审稿人: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