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暨社团成立大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推进新学年学院团学工作,9月24日,我院在北辰楼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暨社团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及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李晔主持。



(李宏伟老师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李宏伟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团学组织是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是开展学生管理服务的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团结协作,在抓好学业的同时努力工作、乐于奉献、积极作为,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活动品牌。



(学生代表陈皓澜发言)

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学生代表陈皓澜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感悟和收获,勉励同学们要敢想敢干、勇于创新,推动团学工作再创佳绩。本届团学组织学生代表王帅号召新一届学生组织及社团全体成员精诚团结、携手并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代表王帅发言)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卓朋涛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组织及社团成员名单,学院领导及老师为主要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会场)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