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数字商科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第一次会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24日下午,数字商科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第一次会议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瞿刚、陕西区伙伴总监张丽、售前专家兼高级讲师丁丽君、我院副院长孙启鹏及各专业责任教授、系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杨伟主持。


会议现场


孙启鹏介绍了数字商科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基本情况以及沟通组织架构设置。他指出,研究中心要适应现代人才培养的要求,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促进经管类人才培养教学改革。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丁丽君详细介绍了大数据背景下数字商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平台、课程体系搭建的思路,各与会人员针对一流专业建设和下一步合作具体规划展开交流研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瞿刚对与会人员所提出的建设需求和思路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充分吸收、采纳相关建议,进一步推进优化方案的落实,更好地满足我院人才培养需求和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最后,孙启鹏做总结发言,感谢与会双方对数字商科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期望双方就数字商科建设继续开展深入研讨与合作,把握好数字商科建设领域新机遇,共同推进数智平台的落实,更好助力学院“双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


(撰稿:徐永超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