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WH1302隆重举行。长安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出席开学典礼,各年级辅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闫妍老师在致辞中指出,我国的高等教育,旨在培养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立心铸魂,加强理论武装,争做新时代敢为人先、勇敢担当的有志青年;希望全体学员锤炼品德修为,增强党性,自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全体学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加强理论修养,增强理论自信;希望全体学员对标对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闫妍老师致辞)

魏一虎老师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加强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发挥表率作用,做好榜样引领,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良好学风的模范。



(魏一虎老师讲话)

学生代表权亦喆号召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校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级党校班主任卓朋涛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党校考核及学习纪律规定》。

开学典礼结束后,魏一虎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


(会场)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