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召开“七秩弦歌,薪火相传”退休教师座谈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我院“七秩弦歌,薪火相传”退休教师座谈会在我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成员、各教学系主任、教师代表及近三年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筹办,院长杜强主持。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对八位退休教师的工作生涯进行了高度赞扬,并表达了对他们退休后生活的美好祝愿。魏一虎指出,学院举办这次座谈会的意义有两点,一是表达在职教工对退休老教师的敬意,进一步领悟经管文化;二是学习退休老教师追求教师职业精神的崇高理想和身体力行的奉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致辞


会议进行了荣休仪式,退休教师代表接受各系系主任献花,并与院长杜强和党委书记魏一虎合影留念。座谈会上,八位退休教师对自己从从教经历进行了回顾,分享了教学科研的心得及感悟,并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勉励、表达了对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向退休教师献花


 

退休教师发言


前浪如此澎湃,后浪更应汹涌奋进。物流系副主任李兆磊表达了对各位前辈立德树人守初心、为国育才担使命情怀的钦佩。他表示要以各位老前辈为楷模继续助力长大经管勇立潮头。


 

物流系副主任李兆发言



供稿:李永平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