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2019级工商管理类六班组织开展专题讲座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1年8月24日,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六班开展了以做好大三学习规划,考研保研与出国留学指导线上讲座,参会人员包括班主任李倩老师与工商管理类六班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李倩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返校途中注意安全,并要求按学校规定进行返校。接着,李倩老师开始向同学们介绍考研、保研与出国留学各自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同学们在大三学年中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进行深学精学,保证专业技能过硬与0挂科,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确定考研方向与目标院校

随后,班主任李倩老师着重向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各个高校留学潮的兴起与发展,详细介绍了留学的申请流程与申请条件,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梅西商学院的研学经历,介绍了留学热门专业、申请渠道、奖学金待遇等。

无论工作、考研保研或者留学都是为了在未来有较强的竞争力,相信同学们都会认真进行自己的人生规划,在最好的时光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