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研究生赴蓝田葛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党员、骨干的示范带头作用,7月17日,经管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来到蓝田县葛牌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组首先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参观了馆内陈展的文献、资料、照片、革命历史文物,认真地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与讲解,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随后,由学院党委秘书王菁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参观葛牌镇纪念馆


随后,学习组来到葛牌镇瓦屋庄村村委会,寻访老党员,了解老党员先进事迹。在这里老党员用鲜活的事例告诉同学们,瓦屋庄村是如何在党的领导下打赢了脱贫攻坚战,让村民过上了好日子。最后,老党员们寄语同学们不仅要认真读书,更要跟着党走,为人民干实事。大家表示会向两位老同志学习,也会学习更多先进党员的事迹,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宗旨,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


访谈葛牌镇瓦屋庄村老党员


供稿人:刘江波     审核人: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