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院党委书记魏一虎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7月2日,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在学院一楼会议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会议由副院长孙启鹏主持。

 

魏书记讲授党课

党课上,魏一虎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题,紧紧围绕艰苦卓绝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艰苦探索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新时代牢记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等,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与此同时,为学院目前的教育怎么办、教师怎么当、学生怎么育把脉支招。最后对大家提出要求: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再上新境界、再创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新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课结束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魏一虎专题党课的丰富内容,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发展水平,朝着建设国际化、研究型经管学院的宏伟目标接续奋斗,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王菁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