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指导财会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2点半,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由支部书记杨红老师主讲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党课活动由学院张建斌副书记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周文宁副组长莅临指导。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周文宁副组长莅临指导

支部书记杨红老师主讲

党课学习现场

本次专题党课主要围绕“为什么学”、“如何学”以及“如何做”三个方面展开;并以张桂梅的事迹为榜样,鼓励党员扎根教育、潜心育人。党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使支部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课程不断深入探索和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认真做好课程思政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把学生培养好,切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周文宁副组长对此次党课学习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指导。一是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二是指出了全校各个支部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中应注意的共性问题;三是提出要对第一阶段学习进行全面总结,积极开展第二阶段学习,加强集中学习。

财务会计系党支部教工党员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受益匪浅。后续将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加强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郭慧婷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