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荣获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三等奖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于6月27日下午参加了长安大学主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杜强及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共87人参加大合唱比赛。来自全校26个机关、院系分会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以总分95.82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学院参赛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用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崇敬,用高昂的歌声赞美祖国的壮美,传递了长大经管一心向党的忠诚和感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大合唱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供稿:房路生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