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王建伟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导学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6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伟到会指导,与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伟副校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上陈志坚书记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强调学院党委班子要在校党委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大意义。随后,王建伟副校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七讲——“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逐字逐句对前言部分进行了分析解读,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从吸收借鉴世界先进办学治学经验、统筹出国留学和来华留学工作、促进中外教育人文交流三个方面深入交流了对 “以扩大教育开放提升我国教育世界影响力”的理解,希望学院能从这三个方面着手,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努力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会场 

王建伟副校长领学

魏一虎书记、杜强院长对王建伟副校长来院指导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这次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王建伟副校长提出的在开放性办学方面的宝贵建议,深化学院教育改革创新。

会上,魏一虎书记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供稿:王菁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