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行政支部与结对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9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与学校机关结对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举行“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红色谍战片《悬崖之上》。该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共产党员在哈尔滨执行秘密行动的经历,影片中共产党员信仰坚定、不怕牺牲,与敌人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殊死搏斗,最终完成了上级党组织的任务。观影后,行政支部的党员围绕剧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被影片中共产党员为了实现共产主义、民族解放所呈现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表示对我们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要倍感珍惜,坚定了党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信念。

通过这次“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共产党员的党性和共产主义信仰的认识,激励党员同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徐星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