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重温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研20192301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教育实践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5月23日下午,研20192301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重走红色之旅,坚定奋进决心”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是“西安事变”和平解决后中国共产党在此建立的红军联络处,这里记录着1936年到1946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聆听了讲解,了解了办事处成立的经过、承担的历史任务,大家被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意识到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勇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邓云鸽带领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供图:研20192301党支部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