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月19日,经管学院在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长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田猛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斌主持。


 

会场

田猛教授以《学习百年党史的一些思考》为题,用丰富翔实的数据、珍贵的党史图片、生动形象的语言和深厚的研究积淀,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探索、社会主义国家的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二个百年的思考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启发大家对下一个百年发展进行思考。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田教授做宣讲报告

张建斌代表学院向田猛教授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利用此次党史学习机会,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治国理政本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王菁    供图:黄晓望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