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长安大学第十五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21年春季运动会一等奖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5月13日至5月15日,长安大学第十五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21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一等奖,沙爱民校长为学院颁发了运动会最高荣誉“校长杯”,王建伟副校长为学院送上祝福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运动会期间,我院在田径项目、国标项目和趣味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团体赛中20+5人一分钟男子跳绳、女子30人掷实心球、20+10人篮球定点投篮、学生混合组30人1分钟双摇跳绳、自由式轮滑花式绕桩五人团体赛、10人×400米跑混合接力、20人×5分钟集体跳绳等项目取得第一名的佳绩;宋磊、李瑷琳、蒋雯倩、梁盈盈等同学分别获得男子1500米、女子1500米、女子400米、速度轮滑100米计时赛第一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取得的辉煌成果,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提升了学院师生集体荣誉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扬“瞻于远、立于实”的院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