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4月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党校2021年春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WH2207隆重举行,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出席开学典礼,各年级辅导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宏伟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妍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好党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希望全体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全体学员坚持理论学习,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风貌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闫妍副校长致辞)

魏一虎指出,对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二级党校的基本任务。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魏一虎书记讲话)

2019级倪浩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他号召全体学员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校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二级党校班主任陈宏进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党校学员考核及学习纪律规定》。

开学典礼结束后,魏一虎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