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4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工作组组长李金和、副组长周文宁、联络员汪治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各系室主任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杜强主持。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学院应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定位,立足学院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落实责任到位,加强以上率下、协同联动组织保障三方面为着力点,结合学校、学院党政2021年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院党委书记魏一虎讲话

学校第四指导工作组组长李金和就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全面安排,对学院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强化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


第四指导小组组长李金和讲话

会议最后,杜强院长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及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院长杜强主持会议



供稿:杨涵晞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