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等奖项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0年12月23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召开。我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杜强院长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时8个多月,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最终推出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等榜单。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我院能够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校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我院MBA项目于2011年起正式开始招生,目前共开设有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与财务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4个专业研究方向。此次获得“2020年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MBA项目专注于各种物流与供应链系统进行优化规划与设计,以提高物流与供应链系统的运营效率和客户价值为目的。培养体系依托国家级重点学科“交通运输工程"、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立足于学校鲜明的公路运输和供应链物流特色,以物流活动中的基本功能为研究对象,运用运筹优化方法、信息处理、技术整合应用、成本与效率管理等深层次的理论与技术,研究整个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与资源优化配置、物流运作过程的计划与控制以及经营管理,致力于为公路运输行业及相关产业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高层次管理人才。

培养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并重,具有人文精神和战略眼光,掌握系统的经济管理专业知识,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全球视野与本土情怀同在的管理精英,是长安大学MBA教育的核心目标。长安大学MBA教育将以此为契机,立足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和城乡建设三大行业,充分发挥经管学院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优势,不断强化实践导向,积极创新MBA教育教学模式,持续推进长安大学MBA教育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管理精英人才,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推动中国的经济发展。

供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