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之七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主讲人:零一 慕研(杭州)数据分析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始人,畅销书作者,10年电商经验,浙江师范大学硕士实践导师,阿里数据学院合作伙伴。服务过中国联通、苏宁易购、长沙银行等上市企业。

时   间:2020年11月25日  下午7:00-8:00

线  上:小鹅通直播 点击观看 https://none.h5.xeknow.com/st/5p9xznBFB

内  容:

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凭借多年在国内数据科学领域的深耕,对当前数据科学与经管领域有深入的理解。据此,特推出“数据科学高校公益巡讲”的活动,邀约国内知名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的权威专家学者,互联网、金融行业头部公司的行业精英等到全国高校做有关“数据科学”的公益巡讲,使高校相关专业师生了解大数据思维、行业发展方向、高科技进步前沿,从而更为深入地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

附:全国高校CDA数据科学公益系列巡讲介绍      经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