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组队参加2020长安大学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0年11月15日下午,2020年长安大学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在本部北院体育馆举行,全校26个分会组队参加,我院积极组队参加,最终取得第九名的成绩。

为这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这次比赛,报名人数69人,最终上场比赛57人,参与人数达到全院人数53.4%,是近年来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准备过程中,参赛老师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练习,相互指导,经常为一个动作标准化而讨论确定标准。


  


在赛场上,队员动作规范,姿势正确,整齐划一,表现出激昂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教师的体育锻炼意识、相互之间的情感,更增强了学院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为建设一流经管学院营造了氛围。

供稿:李永平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