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实验中心计算机室开放通知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各位老师同学:

经管学院实验室现已开放,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2:00,实验室有课时间除外(课表见实验室张贴栏)。同学们在实验室期间,请遵守实验室各项规定,保持实验室卫生,人走自己物品带走,所有设备设施归位。若有建议,及时向实验中心反馈(李永平15902949659)。

经管学院实验中心

2022年10月18日

                                                       

附:  经管学院实验中心计算机室开放方案  (2020年9月18日制定并执行)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为学生提供科研、交流平台,我院实验中心将对本院研究生、本科生进行开放。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开放的范围

全院研究生、本科生

二、开放的时间与形式

实验室开放形式分为时间开放和内容开放:

1.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22:00。开放时间若遇到上课,则取消开放(课表见实验室门口张贴处公告)。

2.开放形式

使用者不固定座位,不收费。开放内容主要指非教学计划规定的设计性、综合性和研究性实验,各类竞赛训练实验、毕业设计(论文),或科研活动等,不得在实验室进行与以上内容无关的活动。

三、组织与实施

1、实验室向学生开放工作在实验中心的统一领导下,由各实验室负责本实验室计算机、仪器设备开放工作。

(第一阶段,暂开放校本部学院大楼三楼实验中心计算机实验室)

2、学生进入开放实验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损坏仪器设备的须按有关规定处理。

3、鼓励和支持开放实验产生创新性成果。通过学生开放实验取得成绩的项目,可以申报各种评奖和参加比赛。

4.  经管实验室QQ群号(991083807),仅用于学习交流使用。

四、其它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实验中心负责解释。


经管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