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14日19:00,经管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长安大学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杜强等学院领导、校友代表王玉飞、院工会主席、各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杜强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坚持“以本为本”的办学理念,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环境。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明晰职责与使命,把优秀变成贯穿一生的自觉行动;希望同学们笃学砥砺,在学习中持之以恒,珍惜时间,始终奋斗,努力让自己更加成熟自信;希望同学们守正求真,树立新的学习理念,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领跑者。


(杜强院长讲话)

校友代表王玉飞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新生做时间的管理者,度过无悔的大学生活;教师代表王丽萍老师寄语新生要学会学习和思考,培养创新意识,培养兴趣爱好,重视友情和沟通。在校生代表韩佳芮分享了自己在长大的成长故事,鼓励新生努力奋斗,续写长大故事,创造长大未来。新生代表张博强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用知识武装头脑,在长大这个崭新的舞台劈波斩浪,砥砺前行。


(王玉飞校友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宏进和辅导员韩烁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