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严格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制定《经管学院2020年本科新生入校报到工作方案》,本着“热情、周到、安全、便捷、快速”的原则,圆满完成了406名新生的报到工作。

迎新期间,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杜强到学院迎新点指导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与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在迎新点开展管理服务工作,准确掌握学生返校动态,确保学生平安返校。


(院党委书记魏一虎指导迎新工作)


(院长杜强、党委副书记李宏伟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前夕,学办副主任陈宏进、团委书记李晔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和志愿者培训会,明确了迎新期间的人员安排、工作纪律和应急预案。此外,学院还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新生返校培训会,2020级辅导员韩烁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布局和学生报到的相关安排。


(迎新现场)

学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生健康管理以及网格化管理制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