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2019级物流二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浏览数:

9月5日,经管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的目的是教育引导班级同学尽快适应新学期,科学规划学习生活。班主任黄丽萍老师和全体班级成员参加了班会。班会由班长耿苇航同学主持。

班会选举组建了新一届班委团体成员,并围绕“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两个主题进行了讨论。在主题一中,耿苇航同学通过引用数据,讲解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黄丽萍老师用丰富的实例给同学们提出了浪费可耻的观念。主题二中,耿苇航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抗战历史。黄丽萍老师进行了补充发言。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未来一年的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感。今后,班级将认真围绕学校有关要求,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推动班级建设更上一层楼。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