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三位教师被聘任为陕西省教指委分专业类工作委员会委员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7月23日,陕西省教育厅、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发布了《关于成立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的通知》(陕教工﹝2020﹞158号)。我院杜强教授被聘任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启鹏教授被聘任为经济学类工作委员会委员,张圣忠教授被聘任为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委员。

为推动我省高校专业共同体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我省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能力,首次成立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是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陕西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最高专家组织。

此次三位教师入选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我院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的体现。三位教师所在的专业类覆盖了我院现有的本科专业类别,学院将抓住机遇,立足人才培养的根本,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图1 杜强教授教指委聘书

图2 孙启鹏教授教指委聘书

图3 张圣忠教授教指委聘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