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类5班“努力奋斗,不负韶华”班会顺利召开
浏览数:

729日晚20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类五班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以“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蔡晓琰老师和工商管理类五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班主任蔡晓琰老师对20182020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班级在大一学年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强调了大三学年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合理分配假期时间,鼓励同学们增强自律意识全力投入学习之中,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基础。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两年大学生活的心得经验及未来的规划,同学们纷纷主动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经验,

通过班会的交流和讨论,同学们解决了成长中的一些困惑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明白在疫情影响下青年学生应有的担当。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奋斗,全面发展,不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