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西藏校友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0年7月27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副院长孙启鹏、副院长马飞走访看望了西藏校友。在西藏交通运输厅召开座谈会,向西藏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的发展变化,聆听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建议以及校友工作的需求。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首先向各位校友代表表达了问候。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在当前国家建设交通强国和“一带一路”倡议下,学院为了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所采取的相关举措。随后,孙启鹏副院长从学院基本状况及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各位校友将学院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需要不断加强校企合作,通过走访校友,听取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以培养出满足行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讲话

我院校友西藏交通运输厅厅长徐文强说,母校是公路交通行业的一面旗帜,为西藏的公路交通技术人才的培养,发挥了巨大作用。母校的培养,对自己的工作、人生规划起到了重要的重塑作用,不光在学校学到了知识,也学会了怎么对待事情、怎么去工作。在谈到学校教育改革时,徐厅长说教育必须坚持自己的判断,不为外界所干扰,教育要创新,但要有所坚持,在坚持中创新,要紧跟行业发展,甚至引领行业发展。最后,徐厅长表示将紧密和母校联系,为学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提供支持。

西藏交通运输厅徐文强厅长发言

魏一虎书记为徐文强厅长佩戴校徽并赠送学校地图

座谈会上,来自西藏交通运输厅、西藏运管局、西藏质监局、西藏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西藏天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校友也分别谈了对母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供稿:李永平   审核:  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