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华迎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三创赛”指导报告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为提升我校“三创赛”的团队竞赛水平以及校级赛的组织水平,2020年7月25日周六上午,我院特邀请全国“三创赛”组委会专家华迎教授为我校师生做竞赛的指导报告。由于疫情关系,报告采用腾讯会议在线方式进行。


华迎教授作报告

在一个小时精彩的报告中,华教授首先提纲挈领地指出“三创赛”参赛队伍必须注意的关键问题和决不能“踩”的“红线”,然后具体从项目的逻辑构思、项目报告书的主体内容、常见问题及误区等三个方面具体为我校师生进行展开介绍。报告之后,华老师还解答了师生们在竞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体困惑。


华迎教授报告片段

华老师多年来参与“三创赛”的组织、评审及指导工作,积累了大量的竞赛经验,报告中不仅有深刻、精炼的经验总结,还有丰富的案例举例,深入浅出,让参加报告的师生受益良多。

华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信息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电子商务数字教育联盟秘书长。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分为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年来承办长安大学校级赛。

撰稿人:邢一亭;审核人: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