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0年7月20下午至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针对不同会议主题,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系室主任、学科、专业责任教授等人员参会。

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参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编写、科研提质增效、学院国际化工作、专业建设推进方案、一级学科评估简况表审议、ESI社会科学总论推进方案、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八个方面展开讨论。

魏一虎书记强调学科专业发展的程度是衡量学院发展程度的重要指标,学院一定要做强学科,做好专业,注重特色发展。

杜强院长对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写的重要性,指出学院国际化工作需以支持学科、专业建设为重心;学院发展本科教育要按照教育部“以本为本”的要求,推进“四个回归”。

各分管领导对会议主题、相关工作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目标进行了介绍。

参会人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现场

供稿:徐永超    审稿: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