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7月21日上午9点,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学科责任教授、专业责任教授和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启鹏主持。

院党委书记魏一虎指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程度是衡量一个学院发展程度的重要指标,学院要下大力气扎扎实实做强学科,做好专业,注重特色发展,踏踏实实做好各专业发展规划,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走好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之路。

会上,孙院长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八个专业责任教授以PPT展示的形式汇报了本专业的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对各专业发展规划和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院长杜强强调,学院发展本科教育要按照教育部“以本为本”的要求,推进“四个回归”,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突出特色发展,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加快发展学院本科教育。

专业建设推进会会场

供稿:李小茹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