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并召开“四个一”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7月1日上午,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经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并召开“四个一”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党员首先一起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党课学习结束后,各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抒发自己的感想,积极讨论交流,分享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疯狂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阻击疫情。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充分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和人民面临危急关头所展现出的优越性、先进性、凝聚力和执行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战线的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义,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党的指导思想中找准历史方位,明确身份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所从事的教学科研中不断进取、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张建斌   供图供稿: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