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支部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委员杜强同志和工商管理系支部16位党员同志一起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通过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感恩党的正确领导,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党委委员杜强同志分享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学复课工作的全过程,高度赞扬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说明了共产党人的党性是深入骨髓的;支部书记杨伟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中,老教师刻苦钻研的新型教学方式的动人事迹,彰显了党员教师的创新精神;刘箐老师分享了家人参与疫情救治工作的感受,说明了共产党员的牺牲精神;杨望暾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学校抗疫志愿者参与国际留学生疫情防控的亲身经历,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的组织领导的伟大力量。

与会的每名党员同志通过分享亲身经历、讲述身边战疫故事,充分展示了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张建斌     供稿供图: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