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会活动
经管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选举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0年6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经管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斌主持。

按照校工会《关于我校二级单位工会委员会换届和选举的通知》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组成了由党委书记牵头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召开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在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的基础上,提出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提交本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民主选举。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何公定所做的第三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收支报告;选举产生了由5人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何公定主席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收支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第三届学院工会在履行工会维护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以及建设职能等四个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总结了工会工作的体会,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设想,强调要“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群众”,全面推动学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做了总结发言,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明确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抓住学校综合改革以及快速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继续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围绕学院中心、服务群众,扎实工作,努力为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做出应有的贡献。